登录3GQQ家园社区与好友互动、家族乐斗、最炫魔法花园、武林精武帮战、玩游戏赢活动豪礼!>>>
随记之 把酒当歌,人生几何
夜已深,梦却无影!
本想复刻李白的潇洒,来一出“举杯邀明月”。
结果一低头,杯底朝天一一酒,没了。
大概是刚才那阵风,吹得太不讲道理,一口就把杯中酒带走了,全喂给了月亮。
也好,就当给那冷冰冰的家伙顺点儿人间烟火吧,省得它总挂在高处,一副看透一切的样子。
这酒原本是想用来祭奠遗憾的,结果遗憾没散,酒先溜了。
罢了,别找了。
喝下去的是酒,吐出来的是心事。
既然酒都跑了,今晚这出苦情戏也就甭演了。
走了,关门去睡吧。
梦里什么都有,说不定还能逮住那只偷酒的月亮。
晚安,真喝多了啊~ 🌙🍶
(第1/1页/284字/276阅)
发表于:
[评价]
[鲜花] (7968)朵 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
收藏.复制本帖链接.举报该帖